M

Philinda炸了

【philinda】梅怀孕后











梅:“寇森我要吃梅菜寇肉”


寇:“你能不能有点作为孕妇的自知之明 吃点清淡的”


梅:“我不管 你不给我做我就让黛西把你的劳拉给震碎”


寇:“放过我吧!我给你做还不行吗”


寇森知道如果不把这个怀孕的姑奶奶伺候好了 他的劳拉真的会被震碎


梅无聊时




梅:“寇森你过来!


寇“什么事?


梅:你给我表演一个胸口碎大石呗”


寇:……”


梅:那要不穿女装也行”


寇:我坚决不穿!”寇心里想着这媳妇一天天的在想什么


梅:你穿不穿!”


寇:“我不!”


梅:“哎 孩子啊!我为什么要怀你啊 你看看你爸”说完就开始砸自己肚子


寇:”我穿女装关孩子什么事?”


梅:那你要不穿我就让迈克把劳拉卖了 就当给神盾局捐钱了”


寇:“我穿…”


梅:“孩子还没你的车重要?啊!孩子啊你好惨啊!”


寇:“你到底要我怎样!”


梅:“穿着女装跳电臀舞”


寇:“好…”


当天下午黛西 菲兹等人就收到了一份寇森穿着辣眼睛的女装跳着惨目忍睹的舞蹈的视频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