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Philinda炸了

【philinda】求婚








夕阳下


 

“may,其实我在学院的时候就喜欢你了”


 

“哦?那你怎么没追我?”


 

“你只和平民谈恋爱啊,而且我觉得我一定撩不到你 我太土了”


 

“你准备怎么撩我?”


 

“去和你搭讪问你为什么害我?害我那么喜欢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相信我,我一定会一拳打过去的,说实话你那时候对我来说有点书呆子气”


 

“但还好我们在一起了,may你看夕阳多美啊,我们结婚吧”


 

“什么?”


 

“我们结婚吧”coulson单膝跪地手里拿着他一个星期前就准备好的戒指眼里满是爱意


 

“…好”


 

may似乎没有反应过来一想也没有理由拒绝了 共过患难了谈过恋爱也滚过床单了想到这may笑了


 

“melinda,我爱你”coulson把may的手拿起来轻轻的带上了戒指,开心的像孩子吃到糖一般


 

“我也爱你”


 

may闭起眼睛不出所料的热吻


 

所有未说出口的话都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


 

夜晚 烛光下


 

“may,我们下个月举行婚礼好吗”coulson眼里满是温柔把切好的牛排放在may的嘴边


 

“嗯”may看着自己的牛排一下没动coulson的牛排却不剩多少的时候无奈的笑了出来张口吃掉了牛排,黑胡椒酱却粘在嘴角


 

“melinda,牛排好吃吗?”他突然起身一抹坏笑在一瞬间被抹去“让我来尝尝”伸手卡住may的头部舔掉了她嘴角的酱 他的薄唇贴着她的唇“这酱可真好吃”一个横抱 may的手自然的揽上了coulson的脖颈,轻轻的把may放到床上


 

一夜未眠…………


 

一个星期后


 

【黛西,我们下周三要举行婚礼叫上菲兹 西蒙斯 迈克 悠悠 他们一起来参加 顺便带个飞机过来,may说她想过过瘾】


 



 

                         来自退休局长的信


 

 


 



 



 



 

其实是为了弥补没有在飞机上🔞过的遗憾吧*吐槽*

评论(4)

热度(22)